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扫黑除恶进行时】宁县开庭审理31人涉恶案

 2019/08/12/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宁县开庭审理31人涉恶案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姚智)8月6日至8日,宁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文某浩等31名被告人涉嫌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庆阳菲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简称菲比酒吧)于2017年5月25日注册成立,法人代表为被告人温某东,兼任董事长,被告人文某浩、黄某成、胡某分任董事、楼面部经理等职,郑某嘉(在逃)为保安经理。为了维护酒吧利益及日常经营管理秩序,温某东、文某浩雇佣吴某璋、司某勇、吴某元、张某成等有违法犯罪前科人员担任保安。在酒吧经营期间,为逃避公安机关日常管理,未按规定报备从业人员。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消费者与酒吧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时,教唆、放纵保安人员对消费者随意进行殴打,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人身及财产权利。在此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文某浩、温某东为首,吴某璋、司某勇、安某超、吴某元等为固定成员,被告人王某刚、田某等为一般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多次纠集在一起聚众斗殴、殴打酒吧消费者。随后,酒吧负责人文某浩、温某东、黄某成积极出面协调摆平事端以及对被害人的民事赔偿善后事宜。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文某浩、温某东、司某勇、安某超、黄某成等人为不正当目的,纠集众人成帮结伙持械相互斗殴,破坏公共秩序。被告人陈某、张某等人在公共场合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被告人司某勇、安某超等人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他人轻伤。依法对以上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先后进行了24个多小时,整个庭审过程庄重严谨、庭审现场井然有序。因本案案情复杂,涉案被告人数众多,法庭将择期宣判。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