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七彩丹霞单日游客量创历史新高

 2019/08/13/ 0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范海瑞

张掖七彩丹霞单日游客量创历史新高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进入8月以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人数呈持续“井喷”态势。8月8日,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突破4.4万人次,较2018年单日最高峰的4.03万人次增长0.37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8月8日当天,为保障游客安全和游览秩序,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景区派出所、倪家营卫生院、临泽县旅游局紧急启动相关预案,采取全员上岗、延长售票时间、加快车辆运营频次、分时段限流、增开应急停车场、提供紧急救援、加大巡逻监控、紧急调拨运营车辆、抽调工作人员支援运营一线疏导交通、维持旅游秩序等措施,保障景区游览参观秩序安全顺畅。

  与此同时,七彩丹霞景区还采取分流减压措施,推出深度游、舒享游、热气球自由飞、乘驼观光等体验性项目,通过体验性项目向景区人流较少区域引流;严格执行“一张门票游两日”景区优惠政策,满足游客次日需求,缓解景区运营压力;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科学研判,高效调度人力、物力及设施设备,确保景区内秩序井然,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单日游客接待量的激增是对七彩丹霞景区的游客接待能力、服务质量、运营管理水平的一次检验,景区将通过科学调度,推动景区高效运营,进一步强化景区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游览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