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卓尼举办文旅活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9/08/13/ 06: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锦涛 通讯员王海平

卓尼举办文旅活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每日甘肃网卓尼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 通讯员王海平)旅游艺术节激情四射、自驾狂欢节野性十足、文化论坛群贤毕至……日前,卓尼县精心组织的系列活动相继举办,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的关注,有力助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

  8月2日晚8时,伴着激越高昂的“藏王鼓舞”,卓尼风情旅游艺术节在洮砚文化广场拉开帷幕。8月3日上午,第四届卓尼国际自驾狂欢节正式发车,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自驾俱乐部和车友队自卓尼县城出发,途经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样板村——力赛村,再沿洮河顺流而下,最终抵达甘南州东大门——纳浪镇。沿途自然风光雄奇秀丽,民俗风情浓郁独特。8月3日下午,卓尼县“风景这边独好——2019卓尼美丽乡村文化创新论坛”正式开幕。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以《乡愿与乡愁——美丽乡村建设热的冷思考》《那些欧美乡村是如何解开文化创新的新谜题》《乡村产业的顶层设计和案例分享》等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畅谈美丽乡村建设新成就,共谋美丽乡村建设新思路。

  近年来,卓尼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旅游人数与旅游综合收入逐年提升。此次开展系列节庆活动,促进了文化旅游发展,打响了“五彩卓尼、藏王故里、洮砚之乡”品牌,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