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片冰心凝聚春色芳华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帮扶陇南礼县走上脱贫攻坚路

 2019/08/13/ 0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肖成年 于洁

一片冰心凝聚春色芳华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帮扶陇南礼县走上脱贫攻坚路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总经理秦学寿调研贫困村落学校上课情况。

在礼县小湾村开展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为贫困户送去油、米、面。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加强农村网络建设,铺就信息道路。

青年志愿者与帮扶村学生爱心互动。

  肖成年 于洁

  深秋的陇原,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在甘肃礼县贫困村,一条条通信光缆直通农家,一座座新建的房屋焕发生机,一个个惠民的产业项目落地生根,构成了一幅幅和谐美丽的新农村画卷;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句句对新生活充满希望的话语,见证着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精准扶贫”给贫困村带来的巨变。

  漫漫扶贫路,浓浓民生情,一股暖流激荡在陇原大地。“网络能力扶贫”织密“保障网”,“通信业务扶贫”助推脱贫攻坚进入“快车道”,“信息应用扶贫”筑牢“放心阀”,“智力扶贫”“产业扶贫”“公益扶贫”开通脱贫“直通车”……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甘肃电信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牢牢把握“贫困人口精细管理、贫困户精准帮扶、扶贫资源精确配置”的路子,脚步铿锵,绘制了脱贫攻坚的生动画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