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城关区开启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快进键”

 2019/08/13/ 08:33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杨晟途

城关区开启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快进键”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我的扶贫款到账了没,有啥问题都能直接向信访室反映了,不管是打电话,还是去办公室,他们随时接待。”青白石街道张大妈高兴地说。今年以来,城关区纪委监委为护航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落实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零暂存”要求,对该领域信访举报问题实行归口管理,建立专项台账进行直查快办。

  据城关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介绍,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为确保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零暂存”,该区对收集到的扶贫领域信访举报截留、挤占、挪用、虚报、冒领、套取、挥霍浪费、优亲厚友、民生、涉黑涉恶等系列违纪违规问题实行归口管理,建立专项台账和销号管理,启动直查快办程序,明确办理要求和办结时限,及时梳理汇总办理数量和进度,定期调度研判,实行动态更新。同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警示教育作用,通过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畅通举报渠道、编印典型案例汇编等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查处一个、震慑一片、教育一批、治理一方的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