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5位兰州市民欲捐出爱心物资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2019/08/13/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5位兰州市民欲捐出爱心物资

其中包括理疗床、轮椅、制氧机等,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爱心市民捐出的轮椅、制氧机等爱心物品。

  8月6日至8月12日,兰州市民爱心大爆发,有5位爱心市民致电兰州晨报热线96555,欲通过兰州晨报捐出家中闲置物件,赠送给需要的困难家庭。今日,兰州晨报替这5位爱心市民发出爱心帖,希望有需要的困难家庭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8月12日,家住兰州杜家台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家属院的罗女士来电称,家中有一台闲置理疗床和一辆轮椅,想捐给需要它们的困难家庭。8月9日,家住七里河区龚家湾兰港小区的爱心市民王先生来电称,家中有一台闲置的制氧机和一台天然气炉灶(单盘),希望能通过兰州晨报捐给困难家庭。家住盐场路嘉泰名居小区的赵先生来电称,家中有一台台式学生用电脑,希望能将它捐赠给需要的困难家庭。8月6日,家住兰州大教梁省委家属院的岳老太太来电称,家中有一辆闲置轮椅,欲捐给困难家庭,希望兰州晨报能帮她实现这个微心愿。此外,家住雁西路577号的李先生致电兰州晨报热线96555,称家中有一台家用供暖锅炉,可为300平方米房间供暖,想通过兰州晨报,捐给有需要的农村小学或者住平房的困难居民。

  在此,兰州晨报向捐出闲置物品的爱心市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有需要这些物品的困难家庭或学校尽快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各种日常用品,如电冰箱、液晶电视、电饭锅、扶行器、轮椅、按摩设备等康复器材、书籍读物、血压仪、血糖仪、电暖器、理疗床、制氧机、轮滑鞋、滑板车、吉他、电子琴、架子鼓、笔记本电脑、学习机、书包、儿童特殊轮椅等,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