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温馨提示!17日花车巡游,兰州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19/08/14/ 0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第七届兰州国际文化艺术周“花车巡游”活动将于2019年8月17日上午9:00-11:00在兰州市南滨河路中山桥至市民广场举行 。为确保此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兰州交警决定于当日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8月17日上午7:30起对中山路北段(临夏路东口-中山桥)全封闭交通管制8月17日上午8:00起对以下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一)南滨河路(白云观-金昌路北口);

  (二)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西引道);

  (三)静宁北路(静宁路北口-张掖路什字)

  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各路段交通管制解除时间根据活动进行情况另行确定,其间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绕行路段温馨提示

  1.南滨河路西向东行驶车辆,可提前七里河黄河大桥、小西湖立交桥绕行北滨河路,经西津路、临夏路、庆阳路绕行,或从白云观上解放门立交桥经白银路、庆阳路绕行。

  2.南滨河路东向西行驶车辆,可提前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绕行北滨河路,也可提前从天水路、平凉路、金昌路绕行至东岗西路、庆阳路、民主路、白银路通行

  3.交通管制期间,城关黄河东引道金昌北路口临时调整为东西双向通行,城关黄河大桥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可经城关黄河大桥东引道通行金昌路或南滨河路东段通行

  4.元通大桥由北向南行驶车辆提前从九州大道或盐场路绕行至北滨河路,再经城关黄河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进入主城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