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公布电子信箱 市民可用图片、视频、语音等方式举报形式主义官僚作风

 2019/08/14/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周靖博

兰州新区公布电子信箱

市民可用图片、视频、语音等方式举报形式主义官僚作风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3日,记者从兰州新区作风办了解到,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问题,困扰企业、制约发展突出问题,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服务人民群众意识不强问题,兰州新区作风办发出关于开展“监督你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重点针对以上四类问题组织开展监督活动。

  根据《通知》,广大干部群众可将身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问题,用文档、图片、视频、语音、截图等多种方式进行记录,并载明反映和提交的具体问题发生的行业或单位、具体人、具体时间和具体事,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新区作风办设定的专用电子信箱lzxqzfb@163.com。

  据新区作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能积极反映身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问题,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新区作风办将派专人每天进行梳理汇总,按照反映问题的类别和性质区分办理模式,进行交办督办。同时,新区作风办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除问题线索查处需要外,一律不向被移交单位提供具体反映问题的人、时间和方式,坚决维护举报投诉反映者的合法权益。对群众反映强烈、存在问题较多、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督查,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