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蛮横男子步行街遛狗不拴绳 还对执法人员动粗 派出所已介入

 2019/08/14/ 08: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蛮横男子步行街遛狗不拴绳 还对执法人员动粗

临夏路派出所已介入此事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张掖路步行街上发生了一件很不文明的事儿,而事情的起因竟是狗主人遛狗不拴绳。

  8月10日晚7点,张掖路女子执法中队在张掖路步行街巡查时发现一男子遛狗时没有用绳子拴住狗。两名执法队员于是上前劝阻,告知遛狗的郑先生,步行街路段不能遛狗,就算是遛狗也需用牵绳。但该男子不但拒不配合,而且出言辱骂,一名执法人员被其抓伤。

  8月13日,记者从执法人员提供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中看到,长达20分钟的视频中,该男子多次抓扯执法人员,又揪领子又扇脖子,出言不逊,并在街头叫嚣自己被打,引来群众围观。采访中,张掖路女子执法中队队长马煜婷告诉记者,该男子当时身上有酒气,执法人员是文明执法,礼貌劝离,没想到对方拒不配合,“他一直在强调他的狗是有证的,但是我们的队员也说得很清楚,即使有证,出门的时候也要把狗绳牵上。而且,张掖路步行街明文规定不让遛狗。但当时他根本就听不进去,很激动,上来就撕抓队员。”

  据了解,临夏路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被抓伤的执法人员在医院作了处理,并无大碍。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