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省民主党派艺术家暨第三届水彩画写生活动在渭源县举办

 2019/08/14/ 1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渭源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艳丽)水墨献爱心,丹青助脱贫。8月10日至15日,由民革定西市委会和民革渭源县支部发起,民革甘肃画院组织的全省民主党派艺术家暨第三届水彩画写生活动在定西市渭源县举办,26名书画家汇集渭河源头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后,参加活动的书画艺术家与渭源县峪镇峡口村25户精准贫困户结成长期“一对一”帮扶对象,每位艺术家给所帮扶的贫困户赠送一幅艺术作品,贫困户对所得书画作品可收藏鉴赏,也可委托公益组织进行拍卖,增加经济收入。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书画家与贫困户交流互动,每位书画家现场为群众义务书写绘画作品达6以上,共计160多,最大限度满足了贫困群众的需求。

  活动结束后,还将在渭源县文化馆举办写生作品展,参展作品通过公益组织进行义拍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救助渭源县贫困孤寡老人。

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