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考生注意!别错过今年高考最后一次征集志愿机会

 2019/08/14/ 1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14日讯(新甘肃 ·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今天正在进行高职(专科)批R段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民族班等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8月15日20时,该段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这也是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次征集志愿机会。

  高职(专科)批R段共征集两次志愿,均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8月15日晚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公布院校及专业缺额计划,考生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5日晚20时至8月16日8时。

  高职(专科)批R段在征集志愿时仍实行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R段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的最后一个录取段,此次征集是考生最后一次志愿填报机会。未被录取的考生要抓住这次机会,认真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从8月16日15时开始。8月17日,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