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青林在定西调研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时强调 确保稳定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2019/08/15/ 0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王波

马青林在定西调研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时强调

确保稳定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通讯员王波)8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定西调研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冲刺清零行动,下大气力解决好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马青林一行先后察看了引洮一期供水工程、临洮县太石镇梁家湾村和后地湾村部分农村集中供水点和农村自来水入户工程,走访部分农户,并与部分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马青林强调,稳定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既是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核心指标,也是扎实做好“3+1”冲刺清零工作的基本要求。要靠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尽快补齐饮水安全短板缺项。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省市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工程项目资金的筹措拨付,确保如期完成在建项目。要抢抓黄金施工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盯住关键环节,配足配强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加快工程建设,严格工程质量。要加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的运行管理,强化制度保障,完善日常管护机制,确保出现问题有人管、及时修,保障工程安全稳定运行,造福当地人民群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