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电子不停车收费”线上发行再添新渠道

 2019/08/15/ 09:2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何怡璇

我省“电子不停车收费”线上发行再添新渠道

  每日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8月13日,我省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线上发行平台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行认证和监管平台顺利完成对接,标志着我省ETC发行再添新的线上办理渠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在做好ETC线下推广的同时,积极推进ETC互联网发行系统建设,在开发省级“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线上发行系统的同时,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做好“总对总”互联网发行平台对接工作。目前,我省用户只需通过“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的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渠道,按照申办流程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就可完成ETC车载设备在线申请、签约等全流程线上业务办理,在家等待快递物流人员上门安装,足不出户就能体验购物一样的ETC全流程便捷服务。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借助互联网资源,着力拓宽ETC发行渠道、拓展应用范围、优化服务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取消我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