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舞动甘肃 “蘭园杯”全民舞蹈大赛在兰启动

 2019/08/15/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任珈琳
微信图片_20190815094517.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任珈琳)8月14日,“蘭园杯”全民健身在陇原广播体操暨舞动甘肃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此次活动由甘肃省体育局、中共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总工会主办,各市(州)、县(区、市)体育主管部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都市频道《家园》栏目承办,蘭园•新加坡城冠名。

  本次大赛于2019年8月—9月在各市(州)、县(区)举行分站赛和半决赛,总决赛时间定在2019年10月。通过海选方式进行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决赛及颁奖三个阶段。展演内容包括广播操、广场、水兵、民族、现代、健身、健美操、秧歌、拉丁、街、肚皮、国标等。

  据介绍,活动将通过丰富的“群众舞蹈”形式,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要,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新时代甘肃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展演形式以社会群众性表演团体为基础,广播操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得超过18人,可领队、教练各1人,上场比赛队员12至16人(其中替补队员仅限1人)。参赛队员可兼领队、教练。舞蹈组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得少于12人。竞赛项目为第9套广播体操和各类舞蹈。总决赛阶段由7名评委组成评委团,对参演节目进行现场打分;同时由网络现场直播,由观众参与评选投票,观众投票以一定占比计入复赛总得分。最终以评委分和观众投票分相加,以分数高低排序决出获奖名次。届时,总决赛舞蹈类和广播体操一、二、三等奖,均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