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广元在兰举行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2019/08/15/ 17:0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进一步深化与兰州市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8月14日上午,四川省广元市在兰州举行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推介会,就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工作进行宣传推介,并发布了2019年广元女儿节相关筹备情况。

  兰州和广元同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两市政府与民间交流不断加强,合作不断深入。此次广元市在兰召开推介会,是继2018年10月兰州市在广元市举办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后,两地间开展的又一重要交流活动。

  推介会上,广元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从主要经济指标、营商环境、风土人情、旅游文化资源等方面,对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介绍。为充分发挥两地旅游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加强合作,广元市文旅集团还与甘肃蓝天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发挥旅游资源及渠道优势,共同打造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营销旅游品牌,推动广元、兰州文化旅游目的地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此外,广元市还发布了2019年广元女儿节筹备情况。据介绍,节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3日举行,届时广元市将组织开展“曌动广元”音乐节、“女皇味道”美食嘉年华、“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等多项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