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2019/08/15/ 17:3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宜秀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今天上午,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省人医医院领导班子齐颂《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省医精神》,为广大医务人员献上节日赞礼,并深情回顾省医六十多年来的发展之路,以此拉开了医院庆祝“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暨新员工入职仪式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815165248_副本.jpg

医院领导班子深情诗朗诵。

  活动现场,医院领导和专家代表为新员工授戴院徽,212名新员工庄严宣誓,正式开启医生生涯,成为甘肃省人民医院的一员。医院还为从医三十年的人员授予特别荣誉,颁发纪念杯,并为评选出的2019年度医德医风优秀医师和优秀医师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815165331_副本.jpg

老专家为新员工授戴院徽。

微信图片_20190815165343_副本.jpg

新员工在院领导带领下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815165416_副本.jpg

院领导为优秀专家代表颁奖。

  会议现场播放了短片《奉献》和《春华秋实三十年》,展示出省医人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和救死扶伤的医者情怀,专家前辈们通过短片对新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的祝福。老、中、青三代省医人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产科专家孙晓彤作为优秀医师代表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从医26年的感悟,表达了老员工对新员工的期待和祝福,希望新员工在省医这个大家庭中,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爱同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员工代表阎于珂代表新入职的212名员工庄严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省医传统,发扬省医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希波克拉底和南丁格尔誓言,服务好患者、服务好社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