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届药博会8月22日至24日在陇西举办 500余家企业参展 匈牙利为主宾国

 2019/08/16/ 10:1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赵万山

第二届药博会8月22日至24日在陇西举办

500余家企业参展 匈牙利为主宾国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8月1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相关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药博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千年药乡”甘肃陇西举办。世界卫生组织名誉总干事、原总干事陈冯富珍等将出席。

  发布会上,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药博会将秉持“绿色、道地、高质量”的主题,突出中医药产业与扶贫产业、贫困地区群众通过中医药脱贫。重点策划了九场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主题论坛、“一带一路”上的中医药、中医药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论坛、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论坛、食药康养论坛、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中医药产品展览展销等。

  第二届药博会还将设置中医药产品展览展销活动,设知名中药企业展区、大健康产品展区、省区市特色产品展区、道地中药材展区、中药材种植加工机械展区等5个专题展区,全面展示展销国内外中医药产品。还将开展中医药产业招商政策解读和项目推介、供需双方对接洽谈、集中组织项目签约。

  第二届药博会将有来自国内外约500家企业参展,邀请参会宾客将达1200人以上。其中名企、名医、名专家和客商占嘉宾总数的80%以上。邀请匈牙利作为本届药博会主宾国。世界卫生组织名誉总干事、原总干事陈冯富珍、匈牙利人力资源部卫生事务国务秘书、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部长等将出席。

  第二届药博会还将在张掖和陇南市设立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