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定西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通渭县举行

 2019/08/16/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DSC_3674.JPG

第九届通书画文化艺术节·定西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通8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墨香引来八方客,共盛会成果。今天上午,第九届通书画文化艺术节·定西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中国书画艺术之乡——通县举行。

DSC_3682.JPG

参会人员聆听项目推介发言。

  来自省内外文化界、旅游界知名专家,定西市政府领导、通渭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定西市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文体旅游局负责人以及省内外49家旅行社、知名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推介会。

  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自浩致辞,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继荣作了定西市文化旅游资源及项目推介发言,紧接着,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临洮县、渭源县、漳县及岷县相关领导依次推介了重点项目。

DSC_3752.JPG

项目签约。金奉乾 摄

  最后进行了项目签约,定西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与星月龙图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田野之光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电影《罗会议》、《土豆人生》拍摄项目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通县文体旅游局负责人与北京盛源昌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就通县华川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通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与重庆百炼成钢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就通大酒店建设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被誉为定西文化旅游资源的“三张名片”,近年来,定西市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有力抓手,着力提升文化旅游供给能力、综合效益和服务质量,去年接待游客达8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8.6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