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昨举办 126家省内外企业招贤纳才 2792名求职者入场

 2019/08/18/ 0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熊园

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昨举办

126家省内外企业招贤纳才 2792名求职者入场

求职者在自助一体机上搜索用人单位的信息。

  来自酒泉的李莉在注册个人简历后,前往中意的企业展位,将简历二维码放在显示屏上,按操作提示完成了简历的投递……为有效缓解就业压力,满足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促进已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的各类人群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8月17日,2019年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A 126家企业提供4187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额敏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兰州兰石换热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医养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126家省内外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4187个工作岗位,涉及金融、建筑与工程、电子、房地产开发、教育、物流、通信、能源、消费品、计算机等多个领域。

  B “互联网+就业”提高招聘成效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真的很方便,以往找工作,我都要去一一咨询,现如今,只需在自助一体机上搜索求职需求,即可弹出用人单位的信息,双方条件符合的实现智能化自动匹配。”毕业于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宁说。

  记者了解到,当日参会的大多数用人单位均设置了加班费、交通补助、餐补、工龄工资、全勤奖、绩效奖等一系列吸引求职者眼球的福利。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高,招聘岗位综合性强、覆盖面广,既有客户经理、储备主管、项目经理等管理类岗位,又有普工、驾驶员、技术员等基层岗位,较好地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需求。为保证招聘效果,省人力资源市场在甘肃人才网(http://www.gszhaopin.com/)及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布了招聘信息供求职者了解,招聘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张志峰表示,17日是省人力资源市场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招聘会借助智能化平台的信息登记系统、招聘会入场系统、招聘展位智能化交互系统、招聘求职信息自助系统、大数据监测系统、招聘大厅WiFi接入系统六大功能模块,实现了电子化、智能化,使招聘求职更加方便快捷,数据统计更加精准可靠,实现了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融合,使我省在“互联网+就业”进程中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17日,共有2792名求职者入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741份。本次招聘会将于8月18日继续举办。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熊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