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鼓乐艺术家夜游黄河

 2019/08/18/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平丽艳

鼓乐艺术家夜游黄河

艺术家尽享黄河夜景。

  初秋的兰州夜,晚风轻柔,夜色阑珊。8月17日晚近9时,来自西班牙、俄罗斯、韩国、巴西等四大洲10个国家的鼓乐团队,乘坐三艘造型精美的大船,从盐场堡码头沿黄河逆流而上,夜色中的兰州美得令人心醉,让国际友人发出了由衷的赞叹,“Beautiful!“I love Lanzhou!”中山桥魔性的灯光,更是让游船上的各国艺术家情难自禁,歌声、鼓声、欢呼声响彻黄河两岸,一场酣畅淋漓的夜游狂欢瞬间“解锁”。

  作为第七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八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活动之一,“鼓动黄河”夜游黄河鼓乐表演,旨在让兰州链接世界,让世界了解兰州,促进兰州的开放与发展。8月18日10时至12时,“打鼓英雄汇”还将在张掖路步行街、水车博览园、百合公园同时展开“鼓舞艺术表演”,届时国内外的鼓乐团队,将让金城老百姓在家门口欣赏充满异国风情的精美艺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