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3岁女孩街头走失 景泰警民接力寻亲

 2019/08/19/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通讯员王同李

3岁女孩街头走失 景泰警民接力寻亲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6日,景泰县一名3岁左右的女孩在街头和家人失散。为了找到女孩父母,景泰城关派出所民警和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上演了一场温暖的爱心寻亲接力剧。

  当日上午9时许,景泰县城关派出所接到好心群众报警称,在一条山镇泰安小区门口,有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疑似走失。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由于小女孩年龄太小且受到惊吓,说不清家人的相关信息。民警向周边商铺及附近行人询问,但毫无收获。民警一边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安慰,一边发动全所民警通过网络发布寻亲信息。许多居民积极转发,一时间,朋友圈被为小女孩寻找父母的信息所刷屏。

  大约1小时后,一名早教中心的女教师前来派出所认领孩子。女教师称,她在上课途中出去了一下,回来却不见了女孩,看到朋友圈的信息后才知道女孩在派出所,所以赶了过来。根据询问的情况,民警通过警用信息平台查到了小女孩的家庭信息,并联系到了小女孩的母亲。随后,孩子的母亲赶到派出所,将孩子平安带回家。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通讯员王同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