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脱贫攻坚奔小康】礼县龙林镇364户群众喜获新居

 2019/08/19/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杜东阳 王书昉
dachshund

住房抽号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杜东阳 王书昉)真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住上了新房,这些房子都是我一天天眼瞅着建起来的,房屋质量杠杠滴,我打心眼里放心。礼县龙林镇全杜村马国太在领到新房钥匙后高兴地说。

  8月16日,礼县龙林镇举行全杜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住房交付仪式,又有来自全镇13个不同村组的360余户搬迁群众喜获新居。

dachshund

交房仪式现场。

  全杜村安置点是龙林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三个集中安置点中规模最大的一个,涉及全镇13个村,共搬迁安置群众364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48户、一般随迁户16户。

  在当日的分房现场,300多搬迁户群众和镇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近500人齐聚一堂,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按照程序顺利完成了全部分房交付活动。从报到登记到抓号分房、再到房号确认和钥匙交付,每一个环节都紧张有序、一丝不苟,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真正做到了让群众信服满意。

  分房交付仪式上,李那村搬迁户潘田生怀着感恩的心情说:“在乔迁新家园后,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勤劳苦干、发家致富,早日脱贫奔小康,以实际行动报答党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