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市场这些饮料食品被抽检不合格 看看有没有你常购买的

 2019/08/21/ 03: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下午,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公布了6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检情况。

  通告指出,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近期组织抽检饮料、肉制品以及粮食加工品共832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不合格产品为:平凉市崆峒区富万家综合超市销售的标称辉县市优珍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苹果味果味饮料;天水乐购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天水华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沙棘果汁饮料;天水乐购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天水华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沙棘果汁饮料;夏河县三和元超市总店销售的标称陵县亿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凤爪;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仁恒国际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兰州胡师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酱牛肉;天水金都商业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三原久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五香猪耳。

  省市场监管局指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兰州市、天水市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市、天水市、平凉市、临夏州市场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