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下雨天,兰州重点路段又见暖心的“小黄人”

 2019/08/21/ 08:1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王晓刚

下雨天,又见暖心的“小黄人”

本组图片摄影,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9日夜间至8月20日白天,兰州市持续降雨,多路段出现积水情况,为确保辖区道路有序、畅通,城区城关交警大队、安宁交警大队、七里河交警大队、雁滩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及时掌控路面情况,安排部署警力在南关十字、静宁路、南河路、宝石花路等重点路段指挥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工作中,民警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延长执勤时间,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车辆,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全面确保辖区路面不失控。为防止因雨天路滑和争道抢行引发的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民警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冒雨在辖区主要路口和路段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疏导道路交通。同时结合各路口实际情况,加大管控力度,重点加大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王晓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