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心理沙龙为残疾人解心愁

 2019/08/21/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张掖路街道心理沙龙为残疾人解心愁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他们不是专业表演者,但敢于用歌声、形体去表达自己,分享好书好文章;他们虽身有残疾,但每个人都闪耀着坚定、热情、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8月20日,由张掖路街道残联联合曹家厅社区、兰州幸福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残疾人文化周活动暨残疾人分享会、心理调适沙龙精彩开幕。

  活动中,23名残疾人与助残志愿者共同参与了分享会,活动邀请了心理咨询师,通过列举多个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生动案例,给残疾朋友以生活的信心。同时,从情绪的产生、压力的调节、情绪的管理、如何克服消极情绪、如何进行心理情绪的自我疏导与调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指导残疾朋友保持一个健康、稳定的心理状态,以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挫折,处理好自己的家庭关系。

  分享会后,在心理咨询师的带领下,残疾人朋友与志愿者共同参与了心理调适沙龙活动,经过游戏互动、模拟体验,大家加深了解,也学到正确疏解情绪的方法,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