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组评审

 2019/08/22/ 08:1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通讯员李世雄 张璐 陈佳节

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组评审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 通讯员李世雄)8月21日,记者从甘肃机场民航集团获悉,8月19日至21日,受民航局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评估会。民航局计划司、机场司、空管局,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西北地区空管局、民航甘肃空管分局,中国航空油料有限公司,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以及驻场单位、报告编制单位等39家单位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科学合理,满足可研的设计要求。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是继今年2月份获得国家发改委预可研批复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又一重要里程碑。

  据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甘肃省“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是甘肃省全面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丝绸之路空中走廊”的重要支撑性项目,已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国家民航局建设“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的总体要求,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作为“西部样板标杆机场”项目来打造。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旅客高峰拥堵状况,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