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8·26相约兰州 秒懂“金城” 这些景点走一走

 2019/08/22/ 08:2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王璇

8·26相约兰州 秒懂“金城”

这些景点走一走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王璇)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兰州战役胜利70周年、解放兰州70周年。兰州日报·ZAK-ER兰州将于8·26兰州解放日当天,邀请ZAKER城市群合作伙伴媒体,推出“十城之约·爱上兰州”大型网络直播活动,集中呈现兰州解放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以解放兰州为主线,穿插精致兰州-活力兰州-多彩兰州板块。8月26日上午8时,将在中山桥举行启动仪式。8·26相约兰州,“秒懂”金城,当日直播为同一链接,多流直播,整体展现兰州解放70年来的发展和变化。直播分为六组,均从中山桥亮相,第一组直播中山桥、酒泉路巷往时光、木塔巷美食一条街、汉莎商业DREAM展+目言书店、正宁路+德艺坊、夜游黄河。第二组直播沈家岭、兰州城市规划院及马拉松公园、兰州中心、兰石化、金牛街。第三组直播羊皮筏子、水车园、海默科技、虚拟养老院。第四组直播云峰牛肉面、天庆博物馆、民情流水线、皋兰山。第五组直播黄河楼、湿地公园、兰州老街、九州台。第六组将走进甘肃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恰逢佛慈建厂90周年,直播小组将带领观众领略致力于打造主业突出、全产业链经营发展、国内具有较大规模和较强竞争优势的医药行业大型龙头企业的风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