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公告

 2019/08/22/ 08:33 来源:兰州日报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公告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11月12日对省卫生健康委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6个固定意见箱:省卫生健康委职工餐厅门口、省妇幼保健院急诊楼门口、省肿瘤医院综合办公楼门口、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北门门口、省第三人民医院新门诊楼门诊通道门外、省疾控中心体检中心门口。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1号信箱,省委第二巡视组收,邮编:730030。

  三、设专门电子邮箱:gsswdrxsz@163.com。

  四、设专门值班电话:17797601162,17797601091,受理时间:8:00—20:00。

  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11月12日。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19年8月12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