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城管委发起精致兰州共建共治共享 随手拍问题 每天拿奖励

 2019/08/22/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市城管委发起精致兰州共建共治共享

随手拍问题 每天拿奖励

市城管委向新一批城市“啄木鸟”颁发聘书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1日,兰州市城管委在张掖路步行街举行了“打造‘市民城管’品牌,落实共建共治共享——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奖励办法发布暨城市‘啄木鸟’聘任仪式”。当日,市城管委还向第二批50名城市“啄木鸟”颁发了聘书。

  只要关注“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随手拍”上报城市管理问题,按照上报问题的数量及排名先后,对每日前25名市民给予不同等级的话费奖励:一等奖1名,奖励金额60元;二等奖2名,金额50元;三等奖4名,金额40元;四等奖8名,金额30元;五等奖10名,金额20元。另外,还对每日前5名城市“啄木鸟”给予奖励:一、二、三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50元、35元、20元,四等奖2名,奖金10元。

  据介绍,由我市热心市民组成的城市“啄木鸟”自成立一年多来,已上报各类城市管理问题1万余件。市城管委也呼吁广大市民通过兰州市城管委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2319城管热线报名加入城市“啄木鸟”。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