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虎炎:把中国好药推向世界是佛慈的责任也是海外华人的责任

 2019/08/22/ 08:4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虎炎:把中国好药推向世界是佛慈的责任也是海外华人的责任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2019中药海外发展论坛”期间,来自国内外7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兰州佛慈制药股份公司现代化制药生产线,纷纷赞叹这家百年国药企业在拓展国际市场为中国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的骄人业绩,泰国唐明中医馆董事长虎炎说:“佛慈做的是国药、良心药,把真正的中国好药推向世界,是佛慈的责任,也是每一个海外华人的责任。”

  生在兰州、长在海外、在泰国已经生活了30多年的虎炎告诉记者,泰国唐明中医馆在2018年药博会上与佛慈建立了友好关系。“其实在此之前,我们对佛慈非常了解,1929年成立的佛慈制药是一家有90年历史的老厂,1931年佛慈的药品就走向海外,第一站就是泰国。在泰国中医药店,没有人不知道佛慈,几乎每家都能找到佛慈的产品。佛慈产品在泰国以及东南亚都是家喻户晓的。”

  说起参观佛慈的感受,虎炎表示:“佛慈的生产线非常现代化,在国内是屈指可数的。去年,我们和泰国卫生部官员及药企参观佛慈时就非常震撼。”

  “2019中药海外发展论坛办的非常及时,论坛的主要议题就是讨论中药如何走向海外。”虎炎说,很多年来,佛慈一直走在走向海外市场的前沿,出口一直排在中国前十名。“佛慈是国药、良心药,我们也非常想借助佛慈的实力和佛慈药的品牌拓展国际市场。”

  虎炎告诉记者,在今年的药博会上,泰国唐明中医馆将与佛慈再次签订合作协议,争取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在泰国的三甲西医院开一个1800平米的中医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