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缤纷夏日”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2019/08/23/ 08:4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晓霞

兰州市“缤纷夏日”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兰州新区彩虹城街道举办快乐“四点半”暑假班活动

皋兰县城南社区组织开展暑假二胡培训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文/图

  2019年,兰州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了“缤纷夏日”暑假系列活动,丰富了全市未成年人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广大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情怀。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全市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益性文化场馆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情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兰州市地震博物馆、甘肃天庆博物馆等开展了“红星闪闪耀八办”——暑期青少年红色文化体验活动、小小红色讲解员培训活动、金牌讲述人活动、红色故事汇等活动。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市少儿图书馆组织开展了“追寻历史的足迹”、“雅韵华章——华夏衣冠的历史”主题读书活动。各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馆、图书馆等组织开展了“传承文明星火·勿忘艰辛岁月”社会实践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演讲、书法绘画及摄影展系列活动,“光阴的故事”红歌会、文艺演出、观影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追寻先辈足迹,颂扬红色经典,培育爱国情怀。

  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暑假书法培训小课堂

  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东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志愿环保小卫士活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