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佛慈制药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23/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玥

促进中医药产业技术提升 加快产学研平台建设

佛慈制药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2日,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佛慈制药产业园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佛慈制药中医药联合培训基地也同时揭牌。据了解,双方将在特色产品供应、中医药产业技术提升、产学研平台建设、新产品研发与应用、联合人才培养以及终端医生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按照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致力于共同发展教育科研事业,着眼于佛慈经典名方二次开发及市场拓展,同时建立上海中医药大学院士、名家工作站,合作构建技术创新平台,联合研发中医药康养保健产品。合作期间,将依托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机构以及附属医院,对佛慈制药的相关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开展深度研究和临床再评价,加快启动佛慈制药产品在医院体系中的推广使用。佛慈制药将通过上海中医药大学为上海百姓供应阿胶等优质中药饮片、中成药及膏方用料。双方将围绕大健康产业及协同创新工程,合作开展中医药康养保健产品的开发,共同促进品牌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推广,同时依托上海中医药大学医疗及国际合作资源,探索开展全球“互联网医疗”拓展服务。

  在院士、名家工作站建设方面,双方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以欧盟国家为主线,推动建立中药国际化标准,并整合上海中医药大学临床研究基地、GLP中心、中药现代制剂工程技术中心,合作构建技术创新平台。双方联合成立“上海中医药大学佛慈制药中医药联合培训基地”,上海中医药大学将结合佛慈人才培养需求,提供博士和在职硕士专业进修、学历教育培养等平台。双方将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在更多的领域和更多的平台上拓宽合作水平和合作深度。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