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举行 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2019/08/26/ 0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艳丽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举行

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每日甘肃网陇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艳丽)8月24日,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甘肃省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县首阳镇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世珍指出,甘肃是“岐黄故里”,是“养生福地”,是“千年药乡”和“天然药库”,中医药产业发展有广阔的前景。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紧抓机遇,深入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落实。特别是定西市把中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进行培育壮大,优化五大空间布局,加快推进集种植、仓储、交易、加工、检测、研发、使用于一体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实现了产业聚集与规模扩张并举的重大跨越。目前,甘肃中医药产业布局合理,功能互补,配套齐全,中医药产业绿色发展新格局逐步形成,合作共建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产业发展商机无限,展现出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希望各位嘉宾和中医药企业家代表到甘肃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交流、寻求合作,携手推进中医药产业的共同发展,共享互利共赢的新成果,助推中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