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8月30日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邀你来雁滩畅饮狂欢

 2019/08/26/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8月30日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邀你来雁滩畅饮狂欢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0日,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欢聚雁滩滨河啤酒广场活动将盛大启幕。届时,青啤全系产品将集中呈现,国际、国内各大品牌啤酒也将集中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由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将于8月28、29日开始预热,并在8月30日当天正式盛大启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4日。除了8月30日当晚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外,还有激情四射的电音狂欢之夜以及惊险刺激的摩托飞车特技表演。此外,还有青岛啤酒节酒王、兰州酒王参加的酒王争霸友谊赛。

  本届啤酒节将在新建的雁滩滨河啤酒广场举行,广场位于城关区南滨河东路新港城北门,占地40亩。在此次嘉年华活动之后,还有可能永久性保留,成为兰州市民休闲、欢聚的一大去处。

  有了美酒必然要有美食,嘉年华现场还将汇聚兰州、青岛两大城市的经典小吃和一些网红小吃,东西部的美食将在节会期间带来味蕾上的享受。

  8月末9月初的金城,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邀你畅饮狂欢。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