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届“药博会”】陇南分会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签约3.17亿元

 2019/08/26/ 1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0826163532.jpg

第二届“博会”陇南分会成果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下午,陇南市政府召开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产业博览会陇南分会成果发布会,陇南市副市长任丽梅向媒体通报称,第二届“博会”陇南分会参展布展别具风格,招商引资硕果累累,以会引智收获颇丰。本届博会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取得预期效果,助力了精准脱贫,提了发展信心,促进了区域合作,扩大了对外影响。

  据了解,第二届“博会”陇南分会展示面积为1500平方米,商品展示区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展示了陇南道地材、中材产品、养食品、中医产品等,设置交易平台,开展供需对接和贸易洽谈活动,除中医产品外,油橄榄、中材、花椒、食用菌、茶叶、核桃、白酒、苹果、蜂产品等陇南特色产品争先亮相。展会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展览展示效果良好。两天来,先后组织了中医产品展览展销、产业招商及项目签约、中医大健产业高峰论坛、电商助推陇南中材产业发展论坛、实地考察等重点活动。博会期间,相关方面积极开展投资洽谈和项目推介活动,达成了一批投资合作意向。在中医产业招商大会上,陇南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个、购销协议1个,签约资金总额3.17亿元;在中医产品展览展销活动中,截止8月26日中午12时,各展馆实现销售收入13.6万元,签约购销协议金额9500万元。

  活动期间,陇南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陇南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质量助推中药材高质量发展”“中药材种子种苗产业化现状及发展对策”“中国轻工助推中医药千亿全产业”“电商助推陇南中医药产业发展”“中药产业互联网化”等主题演讲,各位专家结合各自研究成果,围绕陇南中医药产业发展实际,从不同角度做了深入的阐述,为陇南市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增添了新举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