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届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将于8月30日至31日举行

 2019/08/26/ 19: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下午,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二届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将于8月30日至31日在宕昌县官鹅沟风景区大门口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电商英雄,C位出道”。此次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以电竞活动为载体,以提高陇南农产品及旅游资源知名度为目的,助推陇南电商高质量发展,实现农产品电商、旅游与电竞的跨界融合。

  据介绍,大赛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32支高校战队参加此次比赛。并且将战队名称命名为陇南橄榄油队、武都花椒队、礼县苹果队、成县核桃队等20个农产品战队,宕昌官鹅沟队、康县阳坝队、武都万象洞队、成县鸡峰山队等12个旅游景区战队。大赛自8月2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部分。初赛为线上比赛,自21日开赛以来,通过激烈角逐,已经筛选出八强战队。比赛共进行43场次,虎牙直播16场次,单场最高浏览量达25万余人次,总浏览量380万人次。

  八强战队将于30日、31日在宕昌官鹅沟景区大门口举行半决赛、决赛争夺。决赛现场,将邀请电竞选手及现场观众实时参与,开展手游《和平精英》及英雄联盟表演赛,现场还将进行COS表演、宕昌民俗表演等活动,为官鹅沟的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活动将邀请知名网红及陇南本地短视频网红达人进行现场直播来宣传推介陇南农特产品。

  当电竞遇上电商,诠释的是一个发展时代的魅力传承,是电商与电竞相生相助的多元融合。当电竞遇上乡村旅游,呈现的是科技与自然的包容共生,是打破次元壁垒,产生“聚变效应”的创新发展模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