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关于渭武高速与武罐高速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9/08/28/ 0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关于渭武高速与武罐高速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渭武高速公路与武罐高速公路对接施工时,实行封闭措施,为确保施工及行车安全,需要对施工区域进行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将公告如下:

  一、管制阶段:两水收费站至武罐高速公路西延伸段与G212线交会处(下白杨村)

  二、管制时间:2019年8月31日至2019年10月30日

  三、管制车辆:所有车辆

  四、管制路线:

  (一)前往武都、广元、重庆、成都方向的小型车辆(2型以下含2型车辆)沿G212行驶至两水收费站正常驶入高速,3至5型车辆沿长江大道西段行驶至武都收费站正常驶入高速。前往舟曲、宕昌、岷县、兰州方向的车辆正常行驶至两水收费站驶出沿G212正常通行。

  (二)前往武都、广元、重庆、成都方向的由两水收费站正常驶入高速,两水收费站向两水西收费站方向车辆沿G212行驶。

  请过往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标志,服从指挥,为此给各驾乘人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渭武项目陇南管理办公室

陇南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