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在第二届药博会上现场签约3亿元 佛慈制药备受国内外药商青睐

 2019/08/28/ 08:1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兰州新区在第二届药博会上现场签约3亿元 

佛慈制药备受国内外药商青睐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在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上,兰州新区现场签约金额达3亿元,佛慈制药、西部药谷向全国药企伸出橄榄枝,新区医药产业的飞速发展更引来诸多客商的赞叹。

  本届药博会展馆设置有国际及知名中医药企业、大健康产品、省区市特色产品、道地中药材、中药材种植加工机械5个板块,5个展区,720多个展位。邀请16个国家、40家国外参展商参展,全方位展示中药材全产业链和中医文化之美。

  在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展厅里,陈列着佛慈最新研制的“女神颜值套装、大麦青汁、佛慈蜂蜜”系列产品。展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佛慈多元化产业的发展,已形成佛慈制药、佛慈药研、大健康等5大板块。近期,紧跟时代潮流的佛慈将集中推出百余种新品上市,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深情厚爱。

  位于二号展厅的省区市特色产品展馆,兰州新区医养公司的项目吸引了许多客商兴趣,患者去医院就诊开中药,坐到家中就可以收到熬制好的药汤。这是九州通集团推出的智能煎药系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湖北建立煎药中心。随着落址新区的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日益完善与壮大,这样的服务惠及陇原同样指日可待。

  在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上,西部药谷的招商推荐一经亮相即刻引发各路客商的关注。合霉素及左旋咪唑系列产品项目、含碘照影剂及抗肿瘤药中间体生产项目落地兰州新区,现场签约金额达3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