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甘肃团夺得乒乓球TT10级男子团体赛金牌

 2019/08/29/ 03: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张春燕

连浩、丁(红队)进行双打比赛

  每日甘肃网天津8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张春燕)今天的天津东丽体育馆乒乓球赛场精彩纷呈、捷报频传。在上午结束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乒乓球TT10级男子团体决赛中,甘肃省残疾人乒乓球名将连浩与队友丁昊默契配合,以2:0战胜山东组合赵裔卿、吕晓,为甘肃省代表团再添一金。

  首先开场的双打比赛中,连浩、丁信心十足,合作默契,以11:8先下一局,先行掌握比赛主动权。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山东队状态逐渐回归,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在来回僵持几次平手后,山东队最终以14:12扳回一局。接下来的第三局和第四局,调整心态和战略后的连浩、丁火力全开,以11:4、11:3连下两城,轻松拿下,没有给对手喘息反扑之机。甘肃队1:0暂时领先。

连浩与对手对决

  随后进行的单打比赛中,甘肃队派出残疾人乒乓球名将连浩对阵山东选手赵裔卿。由于优势明显,连浩开局就以11:5大比分拿下。第二局双方你追我赶,但最终以11:9结束,连浩又赢一局。第三局连浩略显放松,赵裔卿抓住机会,在1: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几球,以11:7追回一局。在最关键的决胜局,连浩表现出一名名将的沉稳和历练,在双方6:6的情况下,果断连下5球,将总比分定格在2:0。

队员合影

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连浩还是保持着自己一贯的沉着镇静,他说自己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做到最好,为甘肃争光。山东选手也表示:“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和连浩、丁存在差距,我们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他们实在打得太好了。”

  在稍早进行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乒乓球TT9男子团体决赛中,甘肃组合刘朝栋、吴政不敌河北选手韩亚杰、赵,为甘肃省代表团获得一枚银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