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发布

 2019/08/29/ 08: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于永昭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发布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8日,市文明委发布了关于命名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的决定。市文明委决定授予王堃等10名同志为兰州市“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0个组织为兰州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天使课堂”——关爱白血病儿童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为兰州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授予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等10个社区为兰州市“十佳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

  据介绍,2019年以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各行业和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涌现出了一批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的先进典型。

  市文明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十佳个人、组织、项目、社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志愿初心,发挥示范作用,引导激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全市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四个十佳”的先进典型经验,进一步搭建平台、壮大队伍、完善体系,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以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自觉从我做起,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永昭

  十佳志愿者

  王 堃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柳沟河大队一级警长

  曲思宇 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

  郭淑芳 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

  刘维曦 兰州市七里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郑海斌 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

  马丽瑶 甘肃瑞生医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薛 博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二科副科长

  杨万福 兰州市永登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

  常治元 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驾驶员

  鲁羿江 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副队长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