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红古区政协组织开展捐资助学和扶贫慰问活动

 2019/08/29/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吕国清

红古区政协组织开展捐资助学和扶贫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8日,红古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花庄镇开展捐资助学和扶贫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寒门学子和贫困家庭献上一份爱心。

  在花庄镇政府会议室,政协委员们为柳倩倩等11名贫困学生和王僧家等15名困难群众发放了5.9万元的资助金,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成长为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

  随后,大家又先后来到帮扶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委员们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能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吕国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