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获批设立

 2019/08/30/ 0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获批设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基金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日前批复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政府引导基金参股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该基金的设立将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根据批复,“文化旅游基金”首期规模暂定为15亿元,存续期为7年。其中,社会资本认缴出资10.5亿元,占基金首期规模的70%;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政府引导基金出资4.5亿元,占基金首期规模的30%。基金由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和运作。

  据悉,“文化旅游基金”将以股权方式,主要投资于《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所确定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六要素汇聚的文化旅游产业领域。重点关注并投资于大景区改革建设工程、中国西部自驾游大本营、“一部手机游甘肃”、大敦煌文化旅游圈、文化旅游精品演艺工程、全域旅游示范区、低空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节庆会展、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基地、创意开发文化旅游商品、特色旅游餐饮、多元住宿业态、文化旅游南向通道建设以及“快进慢游”的旅游交通体系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