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努力把兰州新区打造成全省绿色发展崛起的排头兵 新区领导调研部分循环养殖生态修复项目

 2019/08/30/ 08:2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努力把新区打造成全省绿色发展崛起的排头兵

新区领导调研部分循环养殖生态修复项目

  每日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8月27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深入新区部分循环养殖生态修复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生态修复力度、加快推进生态环境和项目建设力度,全力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以创新思维和扎实工作推动各重点项目尽快见效,努力把兰州新区打造成全省绿色发展崛起的排头兵。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中,杨建忠先后来到赖家坡村循环养殖生态修复项目、新希望兰州新区平岘、大斜沟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示范园、现代农业公园等施工现场,实地走访察看,听取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地落实。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立足生态,立足环保,使现代农业和循环养殖业向“优质、高效、安全、生态”的方向发展。要科学谋划,协同推进,持续用力,深入推动生态复绿工作,为建设品质新区、绿色城市带来新形象、新亮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