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瓜州第七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8/30/ 1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孙海峰

张芝书法艺术体验馆揭牌

项目签约

  每日甘肃网8月30日甘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孙海峰)8月29日,甘肃·瓜州第七届张芝文化艺术节暨“张芝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主题为“草圣故里 翰墨瓜州”,是瓜州县以书法为纽带,传承历史文化,推介旅游资源,实现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届艺术节包括“张芝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张芝书法艺术大讲堂、草圣故里百名书法家现场艺展、“张芝杯”边关行全国自行车骑行赛等10项活动。开幕式上,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项目、甘肃瓜州自行车邀请赛项目等9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为瓜州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开幕式文艺演出

书台体验

  近年来,瓜州县立足厚重的历史文化,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加快推进葫芦河自驾营地等路衍经济交旅融合项目,实施了玄奘大道、榆林大道、双石公路等一大批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启动了锁阳城遗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保护开发、“中国边关五十城”、瓜州戈壁国际雕塑艺术长廊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举办了中国草书论坛、张芝文化艺术节全国草书名家提名展,建成了高标准书法艺术体验馆;开展了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单车骑行等一系列精品赛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瓜州正逐渐从旅游行经地成长为旅游目的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