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会一节】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开幕

 2019/08/31/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王占东

  8月30日下午,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在敦煌市敦煌小镇开幕。

  每日甘肃网敦煌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王东)作为“一会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8月30日下午,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在敦煌市敦煌小镇开幕。来自省内外的163家企业287人参加节会。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美食节开幕。

  据介绍,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旨在进一步弘扬甘肃餐饮文化,提升甘肃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精心打造“甘味”品牌,促进甘肃餐饮产业大发展,真正把“甘肃好味道”和甘肃饮食文化不断推向全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美食节开幕。

 游客在美食节了解省内外名优特产。

  此次美食节设有名优小吃、名名菜和名优特产三部分,共设位181个。“兰州敦煌”“平凉红牛”“庆阳农耕文化”“临夏黄河鱼”“定西巩昌八大碗”“敦煌三危圣境”“全驴”“肃北牛头”“曲十八件”“甘南龙柿”“平凉红牛饸饹”等多种名同台示、绽放异彩,还有“兰州牛肉面”“嘉峪关烤肉”等60余种脍炙人口的特色小吃荟萃一堂,争奇斗艳。

  美食节现场,60余位餐饮界名师、名厨汇聚一堂大显身手,切磋技艺,同时,美食节还将汇集省内外80余种名优特产,在活动期间集中展示展销。

线上交易。

定西将军土豆

参展商向游客介绍特色产品。

美食节上展出的名优特产。

60余种脍炙人口的特色小吃荟萃一堂,吸引游客拍照留影。

展出的庆阳饸面。

特色小吃争奇斗艳,八方来客驻足了解。

橱窗后,参展商忙碌不已。

美食节现场,餐饮名师大显身手,切磋技艺。

名厨汇聚一堂,一较高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