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3000余名特警长途奔袭向张掖集结(图)

 2019/09/01/ 0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开拔!8月31日上午7时,随着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李韵东一声令下,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000余名特警队员及民警,近百辆警用装备、车辆,从驻地开拔,展开长途奔袭拉练,向张掖营地集结。

  为了对全省公安机关应急处突能力进行拉动检验,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战前动员部署,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练兵备战、激发斗志,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在当天的长途奔袭中,部分队伍行程超1000公里,最短的也超过100公里。下午,所有队伍均按照预定时间准时到达张掖营地,就地扎营。

  9月1日上午,在张掖营地,甘肃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将正式拉开帷幕,包括现场3000余人在内的全省各地4万公安民警将同步誓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