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这六名“最美金花”将为白银旅游代言

 2019/09/01/ 0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这六名“最美金花”将为白银旅游代言

白银区6名“最美金花”旅游形象大使出炉。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摄

才艺表演。

  每日甘肃网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歌舞戏曲、汉风古韵、中华武术,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亲友团”助阵的情景歌舞《时间都去哪儿了》,更让评委和现场观众泪目……8月31日,白银市白银区“最美金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黄河假日城湿地公园展开巅峰对决,经过层层比拼一路晋级决赛的10位选手,通过景点推介、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的终极比拼,6名“最美金花”尘埃落定,她们将作为旅游形象大使为白银区旅游代言。

  近年来,白银区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文化和生态旅游,“六朵金花”是白银区近年来力推的六个乡村旅游景点,它们分别是位于水川镇的花村顾家善、古韵大川渡和大坪农业园;位于强湾乡的乡坊强湾村、石村萱帽塔和桃园罗家湾。

  本次“最美金花”选拔,旨在展示白银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提高白银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最美金花”终极角逐中力拔头筹的李曜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白银有很多优质的旅游资源,但是不为外界所知,作为‘最美金花’形象大使,我将尽力把白银的美景推介出去,让更多游客了解、喜欢白银并走进白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