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白银市白银区选拔“最美金花” 为六朵金花景点代言

 2019/09/02/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白银区选拔“最美金花” 为六朵金花景点代言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经过前期的报名海选、网络投票、初赛和复赛等环节,8月31日,白银市白银区“最美金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白银黄河假日城湿地公园圆满落幕。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人摘得“最美金花”桂冠,进入白银区旅游人才库,并在今后为白银区的乡村旅游及“六朵金花”景点代言。大赛同时还产生了8名最美金花“人气之星”。

  “六朵金花”是白银区近年来力推的6个乡村旅游景点,分别是位于水川镇的“花村·顾家善”、“古韵·大川渡”和“大坪农业园”,以及位于强湾乡的“乡坊·强湾村”、“石村·萱帽塔”和“桃园·罗家湾”。这6个景点主题鲜明,风格各异,自从开放至今,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体验。

  此次“最美金花”选拔赛自今年7月19日启动以来,共有37名来自兰州、陇南、庆阳等地的选手参赛。大赛从启动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