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兰州新区

 2019/09/03/ 08:3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兰州新区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9月2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对新区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孙伟,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志武一行先后深入新区西部药谷、兰州佛慈制药,仔细查看企业生产、研发现场,并详细了解了新区在中药材种植栽培、市场交易、仓储物流、精深加工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在听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后,马志武对新区充分利用自身自然优势,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加快科技创新,积极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

  马志武表示,兰州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具备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兰州新区切实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希望新区建立更加灵活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制度,重视企业融资问题,持续推进中药材种植生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强化政策引导、精准施策,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新化,加快培育生命健康产业,加快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带动周边地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