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提供好人好事凡人善举线索可获100元到300元现金奖励

 2019/09/03/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永祥

兰州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

提供好人好事凡人善举线索可获100元到300元现金奖励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永祥)为了挖掘城市中更多的真善美,发现我们身边更多的正能量,即日起,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凡人善举线索。“正能量爆料官”计划首期设立50万元爆料官基金,线索一经采用,爆料人可获得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1 陇原大地好人好事、凡人善举层出不穷

  甘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更是一片从不缺正能量的热土。

  这里,有敦煌莫高窟、甘南桑科草原、张掖丹霞、兰州黄河风情线等怡人美景,更有边上大学边照顾着瘫痪父亲的女大学生刘艳艳;凌晨劝离小偷并给对方10元钱让其吃饭的暖心环卫工李留根;危急之中救下小男孩自己被钢管重重砸到头上受伤晕倒的大学生左旭;老人摔倒街头跪地半小时施救的兰州“最美警花”罗倩;背着高位截瘫的大伯在省城上学的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女大学生秦梦瑶等一大批打动世人的真善美故事。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曾获得过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颁发的奖励。

  这一桩桩、一件件传递着爱与善良、温暖的正能量故事的后面,有一个群体,我们一直默默点赞、感恩于心,他们就是《兰州晨报》的热心读者。正是你们的热情支持,及时提供相关的正能量新闻线索,才一次次让我们的笔触和镜头到达距离真善美最近的地方,定格那些闪耀着人性之光、温暖善良的美好瞬间。

  2 首期设立50万元爆料官基金:唤醒善念,促动善行

  现金奖励正能量,推崇人性真善美,这一次,奖励专为晨报读者而设。即日起,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线索,线索一经采用,爆料人可获得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据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负责人介绍,“正能量爆料官”计划首期设立50万元爆料官基金,面向全国展开,未来,备受关注的“年度正能量城市”评选,也会将爆料官数据作为评选维度之一。

  “从现金奖励正能量践行者,到现金奖励发现者,让每一颗向善的心更有力前行,是天天正能量的初心。我们希望,这50万元能成为一个爱的火种,唤醒善念,促动善行。”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说。

  爆料方式

  如果您身边有正能量的好人好事新闻线索,随时拨打《兰州晨报》新闻热线0931-96555,或通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客户端、微信、微博向我们爆料吧!

  1.发生在甘肃的,或关于甘肃人的凡人善举;

  2.或挺身而出,或守望相助,或文明担当,或善良暖心,或以情动人……总之,一定是正能量的,能体现人性之美、人心之善,对唤醒世道人心有正面意义;

  3.可以是电话,也可以是图片、视频,我们欢迎尽可能详实的爆料;

  4.为了确保活动公平公正,我们会核实线索的独家性和时效性;

  5.新闻见报后,如果正能量事迹突出、感人,故事主人公还有可能获得本报联合天天正能量颁发的奖励。

  欢迎大家多多提供身边的好人好事线索。每一份经由你发现、传递的正能量,都会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